BC-084  

【驚爆危城】的故事都發生在大蘋果紐約。全片在紐約實景拍攝,但也有部分場面因製作的後勤考量在紐奧良拍攝。導演艾倫休斯表示:「呈現紐約能有許多不同的方式,可以像是【霹靂神探】一樣寫實,也可以像是【曼哈頓】一樣美麗。我們的方式比較傾向於【曼哈頓】,有從河流對岸望去的如詩如畫景色,也有布隆克斯區的植物園,這些美麗地點使人感覺到紐約是一座偉大城市。」

全片是兩股強大勢力互相抵觸的節奏性拉扯,一邊是危險的曼哈頓大家長羅素克洛;另一邊是絕不低頭的法外之徒馬克華柏格。兩人大多數交集場面是在紐奧良取景,花了6週時間拍攝內景和特定外景。
BC-320  
導演艾倫休斯說:「針對哈斯勒角色,我們想要類似【教父】的感覺,讓刺眼的光線射入他辦公室的百葉窗。比利塔格不光榮地離開警界之後,搬到布魯克林區的平民區,他的辦公室可能是我在紐奧良搭建的場景中最滿意的地方,因為我營造出一種老舊街區的質感,許多牆面都油漆剝落且管線外露。」

艾倫休斯跟長期工作夥伴辛蒂摩洛一同剪輯這部電影,並找來以【社群網站】贏得奧斯卡獎的名配樂家亞特克斯羅斯,操刀電影配樂。
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羅素克洛 馬克華柏格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