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C-084   

艾倫休斯表示:「馬克的演技令我欣賞的一點是,他能夠體現邊緣人的真實精神。他微笑時具有一種惹人喜愛的特質,能夠讓全場都明亮起來。他以前沒演過這種角色,所以我也躍躍欲試。他與生俱來的能力可使觀眾吃驚,這正是這個角色需求的特色。」

而全片最精彩之處,是由馬克華柏格飾演比利與羅素克洛飾演市長,兩人正面交鋒對決的戲碼。艾倫休斯知道馬克華柏格和羅素克洛的螢幕對決絕對會很吸睛。他跟羅素克洛第一次會面時發現,羅素克洛在他們的晚宴中能夠像經驗豐富的政客一樣擅長Hold住全場,他表示:「他說故事時散發著吸引力,這對我來說是最大的驚喜,因為那種特質難得一見。」
BC-134  
羅素克洛詮釋紐約市長時沒有以任何人特定範本,不過他選擇研究幾位紐約市官員的人生背景。「我搜尋這些官員過去15年來的個人資料,瞭解他們的出身、教育、與人互動的方式。這部電影中的哈斯勒市長算是黑白兩道通吃,他跟黑道有勾結,跟華爾街的金融人士也有掛勾,他是過著上流生活的民粹人士。」羅素克洛說道。

羅素克洛不僅為這個角色帶來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,也呈現出一個氣勢不凡的人物。馬克華柏格表示:「羅素是當今最傑出的演員之一,同時也極富魅力。在拍片現場,他就化身為市長,令我的角色比利佩服,直到後來他瞭解到市長的腐敗才決定打敗他。沒人比羅素更適合演出這個強勁對手,」
 BC-194   
由凱薩琳麗塔瓊絲飾演的市長夫人,如同現實生活中的政客配偶,跟她丈夫的關係相當複雜。凱薩琳麗塔瓊絲指出:「政治人物的妻子有時為了保護丈夫,只能擺出虛假的一面。對外界來說,他們是代表菁英的第一家庭,不過在背後,他們可能也隱藏不少醜聞和腐敗。她是那種會令所有女人羨慕的偶像,擁有大家夢寐以求的條件和生活,但隨著這個角色發展,你會瞭解到她為何想要脫離現況,因為她知道太多真相了。」

曾在迷你影集【甘迺迪家族】中飾演羅伯甘迺迪贏得艾美獎的男星巴瑞派柏,飾演傑克瓦利恩議員,是紐約市長競選連任的年輕對手。他以為手中握有關鍵的證據就能擊敗市長贏得選舉,最後他才明白市長是一切恐懼的源頭。

arrow
arrow

   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